新浪科技 手机

Apple Music新玩法:老用户可向朋友赠送一个月免费期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2月16日上午消息,今天苹果公司向Apple Music的用户推通知,用户可以向好友发送推荐信息,送给对方一个月的Apple Music免费试用期。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这一个月的免费期只能发送给那些还没有订阅过Apple Music的用户,收到赠送的用户会在标准免费试用(所有人本来都有三个月免费期)之后看到他们的续订。

这意味着,以前没用过苹果音乐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总共4个月的服务,而那些已经使用过三个月免费订阅期的用户,可以再多一个月免费时间。

随着iPhone销量降低,苹果正在努力拓展自己的服务收入,比如周一时候部分用户收到了“再来一次三个月免费期”的机会,今天这老用户拉新用户看来是新手法,苹果想努力把用户留在自己这,而不是Spotify之类的对手那边。

中国用户此前在为Apple ID绑定支付宝的时候,也曾获得四个月免费时间。(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