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小米王腾放出疑似小米9真机谍照后秒删:后置三摄?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2月2日消息 刚刚,小米公司 产品总监@王腾Thomas突然放出了一张小米新机的谍照,虽然图片很快被删除,但是还是被手快的网友将图片保存了下来。

如下图所示,曝光的图片透露了几点很重要的信息,如果这台手机是小米9的话,那么意味着小米9将继续采用类似小米8的那种后置竖列摄像头,并且底部依然为小米的MI字Logo,机身背面尚未出现指纹开孔,那么小米9很有可能会采用屏幕指纹技术。

另外,后摄像头区域似乎显示共有三枚传感器,此前王腾曾放出了一张疑似小米5摄新机的拍照样张,图片的左下角水印醒目:“SHOT ON AI PENTA CAM”,根据字面意思翻译就是“拍摄自AI PENTA CAM ”,PENTA就是5的意思。

有不少网友分析小米9将搭载5摄,即前2后3,而刚刚曝光的这张谍照似乎印证了这个说法。

王腾近期不断为小米9造势,按照时间点推测,小米9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4、5、6月的可能性高一些。和红米分家之后,小米9被小米予以更多的期望,不知道今年的小米9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删掉该微博后,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表示“看到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