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外媒称,iPhone XS智能电池壳同样适用于iPhone X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1月17日下午消息,苹果为iPhone XS推出的智能电池壳可以应用在iPhone X上。外媒对此进行了一些测试,结果发现确实有效。

昨天,苹果推出了适用于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的智能电池壳。事实上,苹果从iPhone 6那一代开始就为iPhone设计了“电池马甲”,但是到了iPhone X和iPhone 8这一代断档了,今年又再一次重启了这个项目。

在苹果官网上,这家公司特别标注了智能电池壳不适用于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不过由于iPhone X和iPhone XS的外形十分相似,外媒的一位主编对此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iPhone XS的智能电池壳可以用在iPhone X上,甚至还能给iPhone X充电。

这位主编表示,给iPhone X套上iPhone XS的智能电池壳后,通知栏会弹出“此设备不支持此配件”的提示。但你可以当做没看见,因为充电功能是正常的。如果不能充电,可以尝试重启手机或是将系统升级到最新。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在iPhone XS的摄像头和底部扬声器、麦克风做了微调,所以当iPhone X套上这个智能电池壳时,这些部分的开孔不能完全对齐。

还有一些用户发现,iPhone XS Max的智能电池壳也能给iPhone X充电,只不过套上以后显得非常宽松。另外一些老用户抱怨苹果没有为iPhone X定制智能电池壳,他们认为iPhone XS还很新,反而是iPhone X更需一款这样的充电外设。(苏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