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小米确认2月24举办MWC展前活动 骁龙855版MIX3要来?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据外媒报道,小米方面确认,将于2月24日,即MWC 2019前一晚,举办展前活动。

按照巴塞罗那所处的时区,计划傍晚时分举办的这场媒体活动对应北京时间是当日深夜或者第二天凌晨时分,略微有些不“友好”。

遗憾的是,小米方面并未给出活动“主角”的细节信息,尽管外界纷纷猜测会是小米MIX 3 5G网络版。

事实上,在刚刚落幕的CES 2019上,小米也低调向世界友人展示了搭载骁龙855芯片、配合X50基带的小米MIX 3 5G网络版。按照小米方面早前的说法,这款手机定于今年Q1在欧洲市场率先发售,无疑,MWC是秀肌肉的好时机

根据小米公布的信息,小米MIX 3 5G版在国内、依托中国移动的5G测试网络,可以达到2Gbps的下载速度。不过,考虑到我国5G商用的实际情况,小米MIX 3 5G版的国内发售时间定在了第三季度。

当然,不能排除一种可能是,小米会提前亮相自己的数字旗舰“小米9”,但结合最近两代小米6/小米8的来看,发布都是4月份之后的事情了,所以可能性比较小。

本次MWC,索尼的发布活动定在北京时间2月25日15:30分,另外,华为也确定参展,不知道是否有机会见到P30系列登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