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开车使用FaceTime时发生车祸起诉苹果?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根据英国BBC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法院驳回了一起诉讼,声称苹果在车祸中导致儿童死亡。

肇事者Garrett Wilhelm告诉警方,在2014年圣诞节前夕,他在iPhone 6上使用FaceTime与前面的车发生车祸。在追尾车上,5岁的Moriah Modisette在交通事故中受伤,最终去世。她的家人认为苹果公司尚未启动手机上的“锁定”技术,因此应该承担责任。

事故发生后,警方发现威廉手机仍在运行FaceTime应用程序。 Modise家族声称Apple应对事故负责,因为Apple开发了新技术来检测手机上的动作并在驾驶时禁用某些功能。

苹果公司的这项技术于2014年4月获得美国专利局的专利,但它不包含在iPhone 6中。该诉讼声称iPhone 6“有缺陷”,如果没有锁定则不应发货。

法院于5月驳回了此案,但原告提起上诉。上诉法院维持原判,并认为此事应由个人自己承担,不应由Apple负责。

该裁决结果,原告无法确定苹果iPhone的设计是造成他们受伤的直接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