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HUAWEI nova4 新品发布盛典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12月17日上午消息,今日华为将在长沙举办发布会,推出nova系列新机——HUAWEI nova 4,这也是华为第一款挖孔屏手机。

此前从官方宣传视频已经很明显,nova 4正面采用了挖孔屏技术,官方称为极点屏,海报上来看与此前三星发布的A8s的挖孔要小一些。

而背面nova 4采用了类似今年P20的三射“!”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3D渐变色机身。

具体参数,nova 4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将采用6.4寸,分辨率2310×1080,搭载旗舰处理器麒麟970,内存组合是8GB+128GB(也会有6+64GB),电池容量3750mAh,支持9V/2A快充,并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

具体这款产品还有什么亮点?我们通过今天下午13:30,通过新浪手机直播见分晓:

HUAWEI nova 4 新品发布盛典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