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外媒:俄罗斯按键手机将于2020年消失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IT168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商业咨询公司援引思科系统公司的研究称,俄罗斯按键手机将于2020年消失。

专家们认为,四年后这些按键手机的份额占连接到移动通讯设备总数的0.4%。与此同时连接互联网用户的数量将增加,还将出现更多允许在网络上使用的设备。

报道认为,到2022年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与现在相比将在市场上占据更小的份额。尽管被使用的设备数量减少,它们产生的互联网流量将从30%增加到66%。需求下降的趋势也涉及到电脑。现在电脑占据8%的市场,而到2022年它们的市场占有额将下降至3%。

确实,现在普通用户不会再专门去买按键手机了,未来也不会有。不过,对于键盘机型的狂热依旧存在,黑莓粉丝就是最典型的人群。而且三星的高端商务机型W系列也保留实体按键。在中国按键手机会走向何方呢,现在下定义确实有些困难,不过相信按键手机在未来仍有一席之地。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这仍是他们最常用的机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