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意大利Supreme和三星合作取消但明年仍会进中国

新浪数码

关注

相关阅读:

三星与Supreme合作事件始末

新浪手机讯 12月16日晚间消息,前不久三星发布A8s宣布将于意大利Surpreme合作,后续三星通过微博声明重新评估该合作。近日Supreme意大利母公司 IBF证实此前与的三星合作,未来仍会在中国开设线下店。

本周三星发布首款挖孔屏手机Galaxy A8s,并宣布与潮流品牌Supreme合作。但网友发现,自称是Supreme CEO的发言者身穿的衣服不像是来自美国纽约的Supreme。之后认证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的LeoLau发微博称,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与Supreme合作的不是美国的Supreme而是意大利Supreme,结果闹了乌龙。

后续据外媒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已经取消与意大利Supreme在中国市场的合作。

近日意大利Supreme母公司IBF证实此前与三星的合作,并宣布将在除日本之外进入其他亚太地区市场。而今年将在中国开设旗舰店并会举办大秀。

据外媒报道,位于上海的一处底商已经开始有Supreme的围挡,应该在不久之后开业。

另外该报道称,IBF还将在天猫与京东开设线上旗舰店。(瑞豪)

关于美国Supreme与意大利Supreme之间的区别,我们做了详细解读,点击查看。昨晚三星给大家上了一堂“时尚课” Supreme你分清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