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遇见蔡徐坤 vivo X23全新幻彩版暖冬亮相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最近,有一台型号为V1816A的vivo新机已经登陆电信天翼终端信息平台,根据外观和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应该就是X23刚刚推出的幻彩版。新配色机型在配置方面相较以前配色有所改变。

配置方面,vivo X23幻彩版的处理器为骁龙660处理器,前置镜头更换为25MP的索尼IMX576传感器。当然,vivo X23幻彩版仍然使用了micro-USB接口,但只支持18w快充。

从背面来说,vivo X23幻彩版仍旧采用了12MP+13MP广角+超广角的双摄组合。也配有6.41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FHD+分辨率和拥有91.2%的屏占比。同样搭载了来自汇顶的第四代光电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并使用了8+128GB的存储组合,支持TF卡扩展。

同时,新配色由蔡徐坤代言推广,各位IKUN们可以关注一波。毕竟偶像代言的手机,不买支持一下也没什么问题对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