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在韩国与美国推送Android 9.0测试版:更新OneUI

快科技官方

关注

11月8日,三星正式发布了革命性的折叠屏设备Infinity Flex display,同时,三星也正式推出了适应折叠屏的全新系统UI——One UI。

除此之外,One UI也将替代三星的TouchWiz界面成为三星手机全新UI,预计所有更新Android 9.0的三星手机都将进入One UI时代。

近日,三星首先在韩国为三星Galaxy S9与S9+推出了搭载One UI的测试版Android 9.0系统,系统更新大小为1.6GB

随后在今天凌晨,三星也正式在美国推出Android 9.0测试版更新,同样仅限于Galaxy S9与S9+,有美版的同学可以尝鲜。

One UI基于Android 9.0打造,三星表示它经历了重新设计,以适应单手操作,三星正在重新设计几乎所有的APP,让所有需要手指点击的UI元素集中到屏幕底部,方便用户点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