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部分用户苹果账号被锁定 目前原因未知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1月14日上午消息,一些苹果产品用户在社交网络上称,不知由于何种原因,自己的Apple ID被锁定了。

在过去2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苹果公司似乎锁定了一部分用户的Apple ID账户,目前原因未知。根据Reddit和Twitter上的用户反馈,只是因为安全原因。

一些iPhone用户在社交网络上称,这让他们几乎没法再使用苹果设备或服务,因为Apple Music音乐,Apple TV电视盒等均需要使用Apple ID。

在Twitter上,苹果的服务账号@AppleSupport 正在引导用户访问“支持社区”网页,该网页解释了如果你的Apple ID被锁定该怎么办。在社交媒体上的几乎所有实例中,用户都表示,他们必须重置密码,才能找回自己的账户。

由于苹果公司还没有回应,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强制密码重置背后的原因。

根据我们的经验,当有人尝试破解密码,或者在短时间内异地登录就会触发AppleID的保护机制,所以不排除这可能是一次小规模的黑客行为。(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