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外媒称:安卓之父的Essential手机公司裁员30%

快科技官方

关注

Essential Phone是安卓之父安迪鲁宾从谷歌离职后的第一个创业项目,创办之初声势浩大受到了包括富士康在内的许多风投的投资,并推出了相当受人关注的Essential Phone。

不过由于迟迟无法搞定产能问题,最终Essential Phone错过了是市场窗口期,之前有消息称其销量不超过10万台,安迪鲁宾甚至一度想要出售公司,并停止了新机的研发工作。

不过近日,据外媒报道,安迪鲁宾好像改了主意,该公司似乎正在研发一种我们从未见过的产品。

该产品与AI为中心,仍处于开发阶段,不过貌似开发这款产品无需太多人,所以该公司最近裁掉了30%的员工,内部人士称,这些被裁的员工来自硬件与销售部门。

一位发言人表示,有一小部门人正在离开公司,他们获得了他们所需的帮助,以追求他们未来的职业道路。

毫无疑问,Essential正在收缩开支,集中资源尝试最后一次豪赌,要么成功,要么破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