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联想S5 Pro手机发布:朱一龙代言 自拍有了更多玩法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10月18日下午消息,联想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了联想S5 Pro、联想K5 Pro、联想K5s三款手机新品以及机械智能手表联想Watch S、Watch C小乐儿童电话手表。联想手机代言人朱一龙也一并亮相。

主打自拍的联想S5 Pro

联想S5 Pro主打“偶像级自拍”,外观方面,联想S5 Pro也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屏幕四周均为大圆角设计,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2246*1080,600nit最高亮度,113% SRGB色域表现,对比度为1500:1,提供蓝、黑、金三种配色。

这次联想S5 Pro最大的卖点是前置双摄,前置拥有2000万像素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红外相机,暗光下可清晰识别面部信息,实现零光感解锁。双摄下可进行智能景深虚化,搭配红外识别,暗光下拍照也有不错的效果。

联想S5 Pro后置摄像头搭载了搭载了2000万+1200万智能双摄,搭配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可实现画质效果。采用2倍光学索尼变焦相机。通过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转换,实现AI变焦超画质;另外通过9级景深实时调节。

联想S5 Pro发布

联想S5 Pro自拍主要是搭配独特美颜算法,原理是利用红外人脸识别,提取面部关键点进行计算,利用三庭五眼美颜原理,调整眼睛宽度、下巴长度、眼球中心到眉毛底部的距离、眼球宽度、鼻子的表面积、嘴巴宽度等面部细节。

有了AI的加入,联想S5 Pro后置相机可以智能识别身份证、名片、二维码、翻译、食物、购物、文档、白板、PPT多种信息。同时支持7国语言实时翻译。

配置方面,联想S5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拥有一块3500mAh电池,支持18W QC3.0快充。

售价方面,联想S5 Pro 6+64GB版本售价1298元,将于10月18日下午15点开启预售、10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主打影音的联想K5 Pro

联想K5 Pro定位影音娱乐,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拥有最高6GB+128GB内存存储,采用了前置1600万像素AI美颜双摄和1600万像素后置AI双摄,拥有4050mAh大电池,支持15W快充。

除此之外,联想还发布了采用玻璃材质机身的联想K5s,采用了5.7英寸18:9全面屏,拥有4GB RAM以及32GB ROM,前置采用了1300万像素AI美颜双摄,后置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AI双摄,搭载2.0GHz八核处理器,内置3090mAh电池。

售价方面,联想K5s 4GB+32GB版本售价798元,联想K5 Pro 4GB+64GB版本售价998元,6GB+64GB版本1098元,6GB+128GB版本售价1298元;联想S5 Pro 6GB+64GB版本售价冰魄蓝、星耀黑配色1398元,6GB+64GB纯甄金配色1298元。

两款智能手表分别主打时尚和儿童市场

自3月联想发布Watch 9,6月发布Watch X,截止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支,Watch S是联想最新一代智能手表,拥有40mm双表盘、蓝宝石玻璃表镜、头层小牛皮表带,非常适合时尚人士选购。联想Watch S支持50m防水,拥有运动记录功能,包含睡眠监测、久坐提醒、血压监测、计步功能等,售价238元。

联想Watch C小乐儿童电话手表主要面向儿童市场,支持双向通话,拥有八重安全定位,可以根据手表当前的环境进行智能切换,让父母随时掌握位置动态。配备AMOLED屏幕,有效减少有害蓝光,表带采用食用安全级别的硅胶,安全可靠,并有IPX7防水,满足在一米的水深下浸泡30分钟而不受影响。联想Watch C小乐儿童电话手表售价399元。

新浪点评:

联想手机在今年动作频繁,先后发布了S5、Z5,如今S5 Pro和K5 Pro的发布,联想更加完善了在千元机市场的布局。(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