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还在等AirPower?这个小配件能给AirPods无线充电

新浪数码

关注
能给AirPods无线充电的配件

你是否在等待能够无线充电的Airpods耳机?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可能要给你浇一盆冷水。因为就目前的消息来看,别说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就连去年发布至今未发售的AirPower也没了音讯。

好在一些配件厂商提供了给AirPods耳机无限充电的替代方案,给那些偏爱这种充电方式的用户提供了一种可能。外媒9To5mac就介绍了这样一款名为Hyper Juice的配件,让你的AirPods能够进行无线充电。

需要注意的是,上图展示的插入方式才是正确的,视频中插反了。外媒在视频中抱怨套上这个壳子以后,AirPods不能完全打开就是因为插反了。当然,由于Lightning插口的特性,正反怎么插都行,但是图中展示方式才是最正确的。

下面是这款产品的一些信息:

1、支持5W Qi标准的无线充电器给AirPods充电

2、AirPods充电盒很容易卡入

3、聚碳酸酯材质的白色表面和AirPods充电盒很搭

4、1.5小时就能将AirPods充电盒充满

5、充电时LED灯是橙色的,充满时LED灯会变成绿色

事实上,这款名为Hyper Juice的配件就是AirPods充电盒的底座,插上之后就能实现无线充电功能。配件内部有一个Lightning插头,通过它就可以和AirPods充电盒连接在一起。之后我们就可以用任何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器给AirPods充电,并且1.5小时就可以充满。

Hyper Juice在外形上增加了一个缺口,这种设计是为了方便用户拆卸外壳的,而且配件内部还具备橡胶结构作为AirPods充电盒插入时的减震。据9To5mac介绍,AirPods充电盒可以轻松插入取出,而且你会在插入时听到令人满意的咔哒声,效果很赞。

在Hyper Juice底部配有一个LED灯,充电时它会显示橙色,当电量充满时它会显示绿色。

经过9To5Mac的实际测试,有了这款配件以后,任何Qi标准的无线充电器都可以为AirPods充电,完全充满需要1小时37分钟,这个数据和官方给出的1.5小时相差无几。平常我们用Lightning数据线给AirPods充电盒充电一般需要一个小时,这就意味着无线充电只需多花半小时,这个数据已经相当不错了。

虽然这不是我们最理想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但是在支持无线充的AirPods和AirPower发售前,这或许是最好的方案了。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Hyper Juice看上去有些笨重,而且“用一个无线充电壳给充电盒充电”,这听上去就有点傻,但是如果你就喜欢无线充电,那么它绝对是当前最好的方案。

另外,9To5Mac认为这个配件就像是Lightning充电的替代方案,也就是说,只有充电的时候才会用上,平常没必要一直套着这样一个壳子。(苏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