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锤子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如果不发手机会发什么?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爱范儿

锤子被爆成都办公室解散后,宣布要开个新品发布会。

10月17日上午,锤子科技宣布将于11月6日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为‘锤子科技和Ta的朋友们’。

@坚果手机表示,‘这次发布会我就不去了’。锤子旗下空气净化器@畅呼吸回复道:‘不发手机你也过来玩玩呗,请你吃火锅。微辣的。’

从这些互动中,我们预计这次发布会并不会有新手机发布,但空气净化器很可能会有更新。

有消息表示,锤子这次的发布会,估计是发布行李箱、音箱等锤子周边产品,以及一些合作厂商的产品,还有可能发布廉价版空气净化器。

这个发布会的消息,着实让锤子科技近期大量负面声音平息了一些。

10月15日深夜,网友在微博上爆料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其中一处办公地点解散。后续还传出锤子科技COO吴德周计划离职,锤子上海分公司面临解散这些负面消息。不过随后罗永浩和吴德周纷纷出来辟谣,

随着国内手机行业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小众手机厂商的日子挺不好过。早前就有媒体报道,2018年是罗永浩挣扎的一年,资金负担沉重,多条后路被堵。

‘子弹短信’上线后一时风光不已,但随之而来的也是直线下滑的日活。Smartisanv6.6.0TNTBeta的众测版系统在8月上线,我们体验过老罗想要融合手机端和PC端操作系统的苦心,但这个系统并没有让人感到惊艳。还有就是,那个27英寸显示屏的设备,之前已经延期到了这个月,而10月已经过去一半了。

至于锤子是否要从一个手机品牌,转型为一个时尚潮牌,这就要拭目以待下个月的发布会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