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Mate 20系列售价曝光 5500起买不买

手机中国

关注

10月16日,华为将在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在产品发布前夕,海外再次提前曝光了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售价。这次曝光售价的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波兰媒体,根据外媒信息显示,华为Mate 20在波兰的起售价为2999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5557元,华为Mate 20 Pro的起售价为4299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7966元。

事实上,华为手机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一般会比国内高出许多,所以华为Mate 20在欧洲区卖到5000元以上是十分合理的。相信华为Mate 20系列产品在国内亮相后,一定会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和消费者们见面。

根据目前现有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 20与华为Mate 20 Pro均会配备麒麟980,不过二者在外观设计上将有很大的不同。其中华为Mate 20采用水滴屏设计,背部配有指纹识别,而华为Mate 20 Pro则采用刘海屏设计,辅以3D结构光解锁,体验更为出众。

当然,在产品发布前我们还是不清楚这款产品的最终售价,一切还是要等到10月16日晚才能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