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XS用户注意了:苹果调整机身 保护壳要买新的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如果不说,大家都肯定认为,iPhone XS的机身跟iPhone X是一模一样的,毕竟两者的外形也是保持一致,如果你这样觉得那就错了。

外媒Macotakara经过细致的推敲后发现,iPhone X的保护壳跟iPhone XS不是那么兼容,也就是说你用iPhone X的保护壳放在XS上,会不是那么合适,因为它的后置双摄更长更宽。

经过实际测量后发现,iPhone XS的后置双摄凸起比iPhone X上的长一毫米,宽一毫米,而你用iPhone X保护壳给iPhone XS强行套上后,就会让画面变得非常不和谐。

其实发布iPhone XS后,苹果就同步上架了新的保护壳,这其实也已经能说明问题,而iPhone X的保护壳也已经开始被苹果下架了,毕竟iPhone X都已经下架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