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主打高颜值 小米林斌手持米8青春版上镜 9月19日发布

快科技官方

关注

9月18日消息,小米总裁林斌透露,我们的AI场景相机支持文档识别,也能识别课堂板书,特别适合上课拍板书。

此外,林斌在北京电影学院教室内拍了一张人像照片,手持的新机是9月19日要在成都发布的小米8青春版。

这款新机拥有高颜值,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提供梦幻蓝、深空灰和暮光金等配色,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小米8青春版采用6.26英寸2280×1080显示屏,可能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运行安卓8.1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小米8屏幕指纹版,它和小米8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支持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其内置高灵敏压感传感器,提升解锁识别率,同时给予手指振动反馈,增强解锁体验。

至于配置,小米8屏幕指纹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支持双频GPS定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