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小米8屏幕指纹版包装盒现身:支持压感屏幕指纹识别

快科技官方

关注

9月18日消息,数码博主@熊本科技放出了小米8屏幕指纹版的包装盒。

根据包装盒提供的信息,小米8屏幕指纹版支持压感屏幕指纹识别,这是继小米8透明探索版之后第二款支持压感屏幕指纹识别的小米手机。

压感屏幕指纹优势在于手指按压屏幕的压力超过一定数值后,有助于屏幕指纹传感器获取更加清晰的图像。相比简单的等待手指在指纹识别区域停留一段时间,使用压感助力屏幕指纹识别更加智能。

核心配置上,小米8屏幕指纹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与小米8标准版规格一致。

更重要的是,小米8屏幕指纹版亦支持双频GPS定位。支持使用1575.42MHz的L1频段和1176.45MHz的L5频段进行双频定位,通过双频组合能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偏差的问题,提高定位的准确度。

该机将于9月19日在成都正式发布,届时小米8青春版将同步亮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