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因无法解决发热等问题 AirPower可能要凉了

手机中国

关注

根据外媒报道称,由于始终未能解决AirPower的多设备充电严重发热以及设备信号干扰问题,AirPower可能会被苹果暂时放弃。去年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除了推出iPhone X和Apple Watch 3系列之外,苹果还展示了AirPower的预览版,这款产品可以支持苹果多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但是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这款产品还没有面世。

虽然通过Lightning线来进行充电在许多人看来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但是苹果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最初只支持非常慢的5瓦无线充电,通过随后的软件更新增加到7.5瓦,这比使用标准的iPad充电器要慢得多。

距离AirPower亮相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但是苹果已经从其网站上删除了该产品的消息,看来该产品可能已被放弃。此外苹果可能放弃AirPower的另一个原因是,新的AirPods尚未发布,因此苹果将更多的精力转移到尚未完成或等待面世的产品上。

目前苹果已经提高了其新款iPhone感应充电速度,在未来苹果可能会将AirPower与其新款AirPods一起推出。一旦无线充电可以达到完全取代Lightening充电线的程度,那么在未来可能会产生纯粹的无线,无端口移动设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