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Moto One手机现身Geekbench:或将运行Android One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前天(8月15日),摩托罗拉在国内正式发布旗舰机型motorola Z3,同时还带了了一款中端机型motorola p30,搭载高通骁龙636芯片,配备6GB RAM+64GB。

8月17日消息,一款代号为motorola one的手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站。

根据跑分页面显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25芯片,配备4GB内存,单核心跑分为876,多核心跑分为4299,运行Android 8.1。

有外媒猜测,Moto One预计运行Android One系统,可能会在IFA展会亮相。

Android One是谷歌针对新兴市场开发的廉价智能手机,谷歌会向设备制造商提供一整套硬件和软件指导程序以及一些优化的设计平台,从而让设备制造商打造出简捷快速的廉价智能手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