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官宣:麒麟980将亮相IFA,Mate 20十月发布

IT之家

关注

华为向南非媒体发布官方新闻稿,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证实,麒麟980处理器将在今年9月份的IFA展会上发布,将成为“全球首款商用7nm芯片”。

除此之外,新闻稿还称,华为Mate 20将首发麒麟980,于10月份推出,这并不意外,因为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都是去年10月发布的。

这几乎是新闻稿的所有重要信息,确认了以前的谣言。据传,华为Mate 20将采用刘海屏,但Mate 20 Pro可能没有刘海,预计两款手机均采用徕卡相机镜头,其中Mate 20 Pro几乎肯定会在背面配备三个摄像头,Mate 20还有待观察。

此前有消息称麒麟980包含一个24核GPU,但网友反映消息并不属实,因此目前关于该处理器的信息还很少,不过余承东曾表示,“我们下半年发布的芯片,将遥遥领先高通845和苹果的芯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