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疑似LG V40 ThinQ外形设计图曝光:“偏刘海”设计

IT之家

关注

LG正在开发其V30手机的继任者——暂时称为V40 ThinQ,现在有网友曝光了疑似该机的设计图,竟然采用了“偏刘海”设计。

从图片来看,LG V40 ThinQ的“刘海”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内嵌了前置摄像头和光线传感器,感觉要逼死强迫症的节奏。该机背面沿用的LG G7 ThinQ的垂直双摄和背部指纹设计,下面的图片还显示有三摄的版本,此前也有过类似的传闻。另外,该机机身侧面加入了Google Assistant的物理按键,并且侧面还有LG的Logo。

这种设计看起来很不现实,因为实在太奇怪了,不过话说回来,之前的LG V20就采用了主副双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跟这个LG V40的设计图实际上是一样的。

因此,即便这种设计真的成真的话,估计LG也会进行一些软件适配,比如摄像头右边的区域单独划分开来,当做副屏来使用,就像LG V20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