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荣耀四款机型开启Android P内部测试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微博透露了华为Android P的最新进展。

何刚表示,目前华为Mate 10 Pro、华为P20、荣耀10、荣耀V10这4款机型已经同步开启Android P内测。华为工程师们已经在全力以赴了,大家不要着急,敬请期待好消息!

根据花粉俱乐部的公告,上述机型于8月6日给少量花粉推送了内部测试版,面向广大花粉的正式内测招募活动将根据具体的适配情况陆续开启。其余产品的Android P升级计划也在评估中,确定后会陆续公示

据谷歌介绍,全新的Android P有两大升级。一是为刘海屏进行了适配。在开发者模式中,Android P系统可以模拟刘海屏的凹口并对通知栏进行适配和优化。

二是优化了系统效率,安卓应用时间更短、系统整体运行更流畅、设备续航进一步提升,同时Android P还显示空闲应用程序使用手机麦克风、摄像头和其它传感器,并且谷歌加强了系统的安全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