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vivo X21魅夜紫来袭 蓝紫渐变机身亮眼

手机中国

关注

或许是受到vivo NEX的影响,vivo X21亮相的频率逐渐降低。不过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配置均衡且价格实惠的vivo X21或许才是更值得购买的手机。近日vivo发布了魅夜紫版本的vivo X21,目前这部手机已经在线上线下多个平台开启预定,对这款新配色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手了。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vivo X21魅夜紫版本采用了蓝紫变色的机身设计,机身后盖玻璃上方为紫色,下方则为蓝色,这样的配色确实能带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官方表示vivo X21魅夜紫版本采用了精密机械加工的方式,在玻璃上营造出一种通透且有深度感的视觉效果,这样的设计应该能吸引到不少对手机颜值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配置方面,vivo X21魅夜紫配色与其他配色相同,均采用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辅以6GB+128GB的存储,足以满足日常使用。目前vivo X21魅夜紫版本共有两种版本可选,普通版售价2998元,屏幕指纹版售价3298元,现已开启预定,7月20日0点正式开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