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HTC U12+系统更新 边框按压拍照更顺畅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不知大家已经多久没有听说过宝岛台湾大厂HTC的消息了,自从诸如vivo、华为等等国产手机厂商的崛起,HTC作为一家老牌的手机厂商近几年有些显得力不从心。HTC U12+作为今年HTC主打的旗舰手机,近日在台湾地区迎来了最新系统的推送更新。

HTC U12+台湾地区迎来系统更新

本次更新到的系统版本为1.21.709.3,总共422MB左右。在本次的系统跟新说明中,官方很明确的表示,将全满改善并增强手机边框按压拍照时的顺畅程度,拍照更清晰。而拍照更清晰应该是增加了按压边框时的自动对焦功能。

HTC U12+

HTC U12+在大陆地区的售价为5888元,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128GB存储组合;正面搭载一块6英寸,比例为2880x1440的显示屏,ppi高达537,显示效果十分出众;后置1200万+1600万摄像头,前置双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总的来说HTC U12+无论是配置还是颜值,都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但在大陆地区的销量之所以会略显疲态,究其原因还是在定价上有些水土不服。在如今苹果都开始主动向大陆用户主动示好,而HTC如果依旧我行我素,恐怕距离彻底失去大陆市场就已经不远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