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坚果PRO3曝光:配骁龙710芯片和无线充电

天极网

关注

两年前,坚果PRO手机将锤子科技从悬崖边拉了回来,让股东和粉丝们看到了希望,随后坚果PRO2帮助锤子科技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突破。对于锤子科技和老罗来说,坚果PRO系列就像是救世主一般。在中端机型上,锤子科技大获成功,几度登顶京东销售TOP榜。此后,老罗高调宣布了一年发布多部新机的计划,以寻求更多的市场。

近日,锤子科技一款型号为OE103的新机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具备全网通功能,预计将于今年八月份与我们见面。虽然暂时还没有该机其他的信息,但从过去坚果PRO的手机型号OD103来推测,OE103或有可能便是即将发布的坚果PRO3。

倘若该机就是坚果PRO2的迭代产品坚果PRO3,那么在硬件方面或许能够看出一些端倪。锤子科技高管朱海舟曾在上个月撰文描述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因此,该机配备骁龙710处理器基本可以坐实。除此之外,作为坚果PRO系列的迭代机型,其设计ID依然与坚果PRO2相似,仅在局部进行小幅度修改。

同时由于老罗曾公开吐槽过当下热门的“刘海屏”,依照老罗的个性,坚果PRO3可能不会使用刘海全面屏。另外,目前“屏下指纹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已成为手机行业的主流趋势,为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坚果PRO3不出意外也会用上。

坚果PRO系列凭借旗舰级别的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颠覆了传统意义的中端手机。现在,老罗逐渐摸到了手机市场的门路,想必在有了坚果PRO2的成功后,在坚果PRO3上,老罗又将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