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Note9真身再现 屏占比逆天颜值很高

手机中国

关注

作为国际大厂的三星,近年来为我们创造了很多经典的产品。从曲面屏到全视曲面屏,抛弃了陈旧思维的三星在高颜值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另一方面作为唯一能与苹果正面抗衡的大厂,三星在如今的全面屏大潮中,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面对目前来势汹汹的刘海风潮,三星的全视曲面屏也算得上是一股清流了。

不过和刘海设计相比,三星的方案是不断挤压额头和下巴的空间,以提高屏占比。今天网上又爆出了一张三星Note9的前面板谍照,我们可以看到,三星Note9比起S9系列边角更为方正,额头和下巴的尺寸也是进一步缩小。

不过据悉三星Note9并不会搭载屏下指纹技术,配置方面,据悉三星Note9将搭载高通骁龙845/Exynos9810处理器,拥有6GB/8GB两个版本,最大存储空间为512GB,电池容量为4000mAh,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有消息称三星Note9将于7月份发布,大家可以期待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