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夏令营活动再开始:三大课程任选其一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6月19日上午消息,像往年一样,苹果公司今天开始为期三天的“苹果夏令营”活动注册。

这是苹果公司每年暑期开始的活动,在苹果训练营,8岁至12岁的孩子们可以在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中从三个课程中选择一个参与,每天90分钟,持续三天。

根据苹果官方介绍。今年的三组活动分别是:

      为Sphero机器人编程:在为期三天的课程中,我们将借助 Sphero 机器人,带领8至12岁的小朋友们学习编程的基础知识。 每天,营员们都会学习一个新的编程概念,并练习解决难题的技能。 他们将分组参与有趣的活动,通过编程让 Sphero 变换颜色、发出各种声音、完成挑战等等。 之后,他们将运用所掌握的编程技能设计自己的游戏。

用可立拍讲述精彩故事:在课程中,8至12岁的未来电影人将探索使用视频、照片和音乐讲述故事的创作过程。 营员们将一起集思广益、制作故事脚本。他们将分成几人一组,一起在 iPad 上使用可立拍 app 拍摄短视频,用有趣的图形和滤镜来编辑和美化视频,并添加片头和片尾字幕。 在最后一天,他们将向大家展示自己创作的视频故事。

用库乐队创作节拍和歌曲:在为期三天的课程中,8至12岁的小朋友们将探索创作节拍和歌曲的乐趣。 课程之初,他们将探索音乐的基本构成要素,以及节拍如何奠定曲子的基调。 营员们将一起动手在 iPad 上使用库乐队中的触控乐器创作音乐,然后添加配乐,并精细打磨自己的作品。在第3天,他们将与大家分享自己创作的歌曲。

苹果夏令营是免费活动,中国国内自7月9日开始,8月3日结束,有兴趣的父母可以在苹果官方注册,之后在约定的时间带孩子前往。

目前,苹果夏令营已经被放在了“Today at Apple”这个大项目下,后者是苹果公司在2017年发起的活动,在全球495家Apple Store零售店内Wie人们免费提供60多项创意技能互动课程,包括照片和视频、音乐、编程、艺术和设计、亲子、教师、商务产品等主题。他们希望通过此活动让更多人走进苹果店,免费学习同时了解苹果的产品使用方式和特别之处。(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