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实力蹭热度4000美元iPhone X皇室婚礼限量版考虑下?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5月21日上午消息,这周末英国哈里王子迎来大婚之喜,这家英国奢侈礼品生产商Goldgenie也蹭了蹭热度,推出了一款“英国王室婚礼限量版”iPhone X Elite,售价4000美元。

这款限量版iPhone X以24K金装饰机身,背面雕刻了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结婚照。iPhone X Elite一共限量99部,每部产品都有它的独立编号,这也是象征身份的一部分。

除了24K机身之外,这款iPhone X Elite在参数上与普通班iPhone X没有太多出入,提供64GB和256GB存储空间,镌刻王室婚礼照的iPhone X仅限256GB版本。

另外随产品包装盒也采用了樱桃橡木材质,并附带一对儿EarPods耳机,USB充电以及一个5W的适配器。

iPhone X Elite皇家婚礼限量版售价为3964.16美元约合25278.7元人民,这个价格你会考虑买吗?

(瑞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