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新广告讽刺iPhone降速门 让老用户更换S9手机

新浪数码

关注
三星最新广告讽刺iPhone性能截流

新浪手机讯 5月18日上午消息,三星最近发布了一支新广告,讽刺2014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6性能降速,从而让这些老用户加入到三星S9手机的阵营。

这支广告主要讲述了一位女士的一段飞行旅程使用iPhone 6所遇到的问题。在登机时由于iPhone 6系统缓慢导致打开电子登机牌的加载缓慢,而后面的S9轻而易举的过了检票口。

飞行过程中,这位女士打开自己的iPhone 6,由于电池老化导致性能降速放弃了旅途中的游戏功能,她看了看旁边男士用的S9手机想换却又不舍。

下了飞机,下雨天由于这位女士没有打伞,使用iPhone 6叫车时,不仅手机运行慢还被雨水淋坏,而另一旁的S9手机却应对自如。

女主上了出租车行驶过程中看到一家Apple Store,想把运行缓慢的iPhone 6送去维修,更换一块新电池以保证手机性能,但店员则已没有电池现货为由建议更换新机。当女主走出Apple Store时,看了看路过的iPhoneX的标志性“齐刘海”,最终选择了三星最新S9手机。

从这支广告中可以看到,三星正试图挖掘“iPhone老用户”来购买自己新产品。不过这支广告实际上放大了“性能降速”,比如打开“钱包”功能其实不会有广告中有那么明显的滞后感。并且三星用2018年发布的最新款S9手机去对比一款2014年发布的苹果iPhone 6这样对比有失公允。

(瑞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