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vivo X21新版发布:全新黑金外观 侧边提琴线

快科技官方

关注

3月19日,vivo推出新一代全面屏新机X21首次真正实现了屏下指纹,官方特意将其命名为“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

一个月过去了,官方今天带来了全新配色——X21黑金屏幕指纹版。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新版采用全新黑金外观,侧边提琴线设计,低调而时尚。

vivo X21黑金版同样配备了屏幕指纹技术,手机正面从上到下分别覆盖0.68毫米玻璃盖板、OLED玻璃层、OLED发光单元、指纹识别传感器,没有任何可视物理结构,不挖槽不开孔不需要亮屏,能让全面屏手机获得更加一体化的外观。

此外,它还具备90.3%超高屏占比,刘海屏,骁龙660+6GB内存、人脸解锁,2400万个感光单元的Dual Pixel全像素双核传感器摄像头等特色。

据悉,X21黑金屏幕指纹版将于4月25日开启预售,4月28日全面开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