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4K旗舰现身 索尼并未放弃Xperia XZ2 Pro

IT之家

关注

在MWC2018之前,我们曾报道了索尼的三款手机,分别是XZ2系列和一款称之为“Xperia Pro”旗舰手机,但在MWC2018上,索尼只放出了XZ2系列的两款手机,尽管配置旗舰,但“Pro”的消息却没了。

此前,网上流出了索尼新机的Uaprof文件,参数显示这款手机代号为H8176,配备安卓8.1系统,此外,H8176将搭载4K分辨率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320×2160像素。

种种消息显示,索尼并没有放弃这款旗舰手机。

索尼XZ2的型号为H8266,XZ2 compact为H8324,目前来看,Uaprof文件中的H8176身份越来越清晰了。Android 8.1和4320 x 2160像素的原始分辨率印证了其旗舰手机的身份。

在FCC的网站上出现了三款产品:PY7-24118Q、PY7-21831A和PY7-00718V。其中前两款就是索尼的XZ2和XZ2 C,查阅“PY7-00718V”的记录文件发现,其极有可能就是索尼Xperia Pro旗舰(或称之为Xperia XZ2 Pro?)。

因为设计上的改动,索尼最后取消了这款旗舰亮相MWC 2018的念头,但目前索尼仍在继续这款手机的开发工作。

此前,索尼总部UX商品策划部门部长田鸠知一此前在接受ePrice采访时曾透露过,配备4K屏幕的新机已经在研发当中,将会在下一部旗舰上亮相,同时确认了索尼正在研发双摄机型。

看来XZ2系列只是索尼的饭前甜点,真正的硬菜还在后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