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分析师:为控制成本 LG G7或将放弃OLED显示屏

快科技官方

关注

LG在MWC2018展会上发布会LG V30S ThinQ,该机是LG V30的小幅升级版,硬件规格基本一致,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没有采用最新的骁龙845。

不过LG也准备了一款骁龙845旗舰,它就是即将推出的G7。据GSMArena报道,LG G7将不会采用OLED显示屏,而是采用LCD屏。

Hana Investment分析师表示,OLED显示屏虽然拥有更薄、更省电的优势,但是它的成本大约是同类型LCD面板的两倍到三倍。LG G7为了控制成本,可能会使用LCD屏。

据悉,LG G7可能会使用LG Display研发的MLCD+显示屏,它比传统LCD屏更省电,能降低35%的功耗,而且亮度也更高。

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LG G7采用了异形全面屏,顶部拥有和iPhone X类似的刘海设计,背部配备双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整体造型相比之前的LG手机变化明显。

发布时间方面,该机有望在6月份亮相。至于价格,从LG V30S ThinQ 6200元(韩国售价)来看,LG G7的价格预计在6000元左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