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荣耀总裁赵明:荣耀9/V9即将支持人脸识别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全面屏时代带动了人脸识别的兴起,由于全面屏屏占比较高,留给正面指纹的空间极为有限,所以大多数全面屏采用后置指纹方案,不过后置指纹在解锁时有一定的不便性,人脸识别便是有效补充。

目前相当多的手机支持人脸识别,像vivo X20、一加3T、坚果Pro 2、OPPO R11s等等,现在荣耀手机也即将支持人脸识别。

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V9和荣耀9人脸解锁功能即将上线,体验很爽。

荣耀9和荣耀V9是荣耀在2017年推出的双旗舰,二者均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其中荣耀9的屏幕尺寸是5.15英寸,荣耀V9的屏幕尺寸是5.7英寸,而且是2K分辨率。

除了人脸解锁,目前两款手机均可升级到EMUI 8.0系统(基于安卓8.0深度定制),新版系统重点提升了续航和流畅性,它可主动学习并预测用户行为,并适时将CPU、GPU和IO等资源分配给常用应用,保证相机、微信、淘宝等常用应用都能极速开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