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放出iPhone X最新广告 却曝光了iOS 11的一个bug

IT之家

关注
苹果iPhone X面容ID新广告

苹果昨天放出了名为“iPhone X—Unlock—Apple”的最新广告视频,然而令人尴尬的是,视频中竟然出现了iOS 11的一个bug。

当然,这个bug要仔细观察才能看到,甚至需要放慢速度。在视频50秒左右,锁屏上出现了iMessages的新消息,最下面的一条信息显然“逃出”了动画泡泡,它应该在泡泡扩展到下面后再出现的(直接看图吧)。实际上,这个bug此前就已经有网友发现,苹果算是在这里重现了此bug。

抛开这个bug不说,这个广告还是非常具有创意的,生动地展现了iPhone X的面容ID解锁速度之快。

这只是iOS 11中众多的小bug之一,之前被发现的还包括音乐应用程序中奇怪的UI问题,App Store中经常出现错位文本,消失的Dock,还有横竖屏切换问题等,虽然这些小bug并不是什么重大问题,但是多了的话还是比较影响用户体验。

好在有报道称,苹果将把iOS 12重点放在可靠性和性能上,目前来看这种做法还是比较正确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