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下一款三星旗舰确认为Note9 三星已申请商标

天极网

关注

Galaxy S9系列发布之后,下半年的Galaxy Note 9便成为很多人关注的一款三星新机之一。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已经在哥伦比亚提交Galaxy Note 9的商标申请,提交日期为3月12日,Note 9预计会在8月份发布。

如果你并不打算购买三星最新发售的Galaxy S9/S9 Plus,那Note 9到的确可以期待下。首先,Note 9肯定会改进其标志性的S Pen手写体验,让Note 9成为创作者的画板,抑或是随用随取的记事本。

当然,近期有消息称Note 9不大可能会支持先进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三星应该会继续改进人脸解锁体验,在这方面进行补强。

另外三星还一直在改进Bixby人工智能助理,三星移动负责人高东镇确认将会在Note 9发布的时候发布Bixby 2.0,提升语音交互体验。另外Note 9还有望改进续航,甚至可能搭载Android P系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