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一加手机官方晒经典旗舰剪影 难道是要搞事情?

手机中国

关注

作为国产品牌中最不将就的一加来说,每款手机都是年度国产机皇的代表。只做旗舰的原则,就像刘作虎说的那样活得还挺好。近日一加官方推特突然发布了一张手机的剪影,经典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熟悉。

一加在推特中提问道“猜猜阴影背后的是哪款经典的机型?”从剪影来看,这款手机很可能是当年的一加第一代产品。下方的网友们纷纷猜测用意,难道是设计上要回归一代?还是一款周边产品?也有粉丝询问刘作虎,但是目前还没有得到回应。

此前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是一加6的工程机谍照,一加6也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从系统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拥有6+64GB的存储空间,运行的是OxygenOS 5.1基于安卓8.1系统。手机正面屏占比很高,额头部位的小小刘海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

此外手机下方还有一点下巴,不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背部中央自上而下分别是后置竖排双摄、闪光灯、指纹识别区域和一加的Logo。

此前刘作虎表示一加全新旗舰将搭载骁龙845芯片,预计这款新机将于今年6月份推出,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