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推出iOS 11.2.6系统 修复印度特殊字符问题

新浪手机

关注

相关阅读:

iOS 11.3 Beta 2电池健康详解:意外关机后才会开启

新浪手机讯 2月2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推出iOS 11.2.6系统正式版,主要修复了之前因为因某些特殊字符导致系统崩溃的问题。

大约一周前,部分用户发现,如果采用Telugu(泰卢固语,印度部分地区使用)向iPhone或iPad发送一个符号,则会造成iMessage,Safari,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等系统自带或第三方应用的闪退。

本次苹果主要修复的问题便是此处,另外还有某些第三方应用无法连接到外部附件的问题。

这次更新已经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可以见到,用户可通过手机直接升级或连接电脑升级,但之前曾经进行系统越狱的用户不要升级。

苹果目前已经推送iOS 11.3和macOS 10.13.4测试版系统,并因为“降速门”事件,加入了电池保护功能,但正式版预计在春季才会发布,目前以11.2.X进行的,只是一些小修补。(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