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新主屏设计跳票原因:苹果给工程师更多时间打磨iOS

IT之家

关注

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软件负责人Craig Federighi宣布将一些对iOS可靠性和性能改善的特性推迟到2019年,如重新设计的主屏、核心App如邮件的提升、拍照、照片编辑和分享的体验更新、增强现实、数据健康、家长控制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些新特性之所以跳票,是因为苹果觉得需要根据新产品的研发和发布日程确定一套自己的更新节奏。在未来的iOS系统更新上,苹果还是会执行每年更新一次的策略,但是,工程们将拥有更多的自由裁量权,将一些还没有打磨好的功能延后到下一年再发布。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软件主管Craig Federighi上个月向工程师团队传达了这套新的战略。知情人士称,这样一来,苹果的工程师团队将能有更多的时间放在新功能的研发上,并将精力集中在底层的优化上。

换句话说就是,iOS 12还是会如期发布,但是在新功能方面,可能不会如之前的大版本更新来得这么多;另一方面,iOS上的bug将不会再像iOS 11那样,修了一个又一个。

据报道,iOS 12包含的新功能有:让一系列的app实现跨iPhone、iPad和Mac平台运行,一款Digital Health工具可以让父母监控子女使用电子设备的时长,以及对去年随iPhone X的面部识别功能推出的动画表情包Animoji功能的更新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