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Galaxy S9+危机四伏:未上市山寨机已开卖

手机中国

关注

众所周知,三星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年度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9/S9+。现在距离三星新机发布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距离新机开卖尚有将近两个月,然而这款高仿机已经频现深圳华强北了,未上市就遭受山寨危机,三星今年在国内市场仍然不容乐观。

从流出的三星S9+高仿机来看,模仿的非常走心。高仿机同样采用了3D曲面玻璃,从背部来看真的和三星S9+的流出图非常相似。不过在摄像头和闪光灯上露出了马脚,从摄像头开孔就能看出这摄像头素质实在一般,闪光灯更是有着满满的廉价感。

从正面来看,三星S9+高仿机居然也做出了“全视曲面屏”的感觉,这点实在太厉害了,加上逼真的系统UI界面,即使大家否定了它是三星S9+,还会误以为是去掉指纹的三星S7 Edge呢!这山寨水平做高仿机真是太亏了,打造自己的品牌才是正理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