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Galaxy S9或将会搭载ISOCELL图像传感器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1月23日上午消息,外媒曝光消息显示,三星在自家网站上透露了一些关于新机Galaxy S9/S9 Plus的相机配置信息,新机可能会搭载ISOCELL图像传感器。

三星在去年公开了全新的IOSCELL图像传感器,ISOCELL图像传感器共有四大类,分别是:Fast、Slim、Bright和Dual,可以支持录制FHD视频、慢动作视频、实现快速对焦、提升暗光成像效果等。

在曝光页面中,三星提到将会在S9/S9 Plus上出现一些新的技术,比如更快的自动对焦、更高的光敏度、暗光成像等,其中一些功能与ISOCELL传感器的功能相吻合,因此可以猜测,ISOCELL图像传感器可能会出现在新机中。

前不久Galaxy S9的包装盒曾被曝光,包装盒上显示该机会使用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可变焦距,还能够拍摄慢动作视频,这些与IOSCELL Fast传感器的功能不谋而合,所以还是有很大几率会搭载此传感器的。(震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