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魅族15 Plus外观设计曝光 这是你想要的全面屏吗?

新浪手机

关注

本文来自泡泡网

如果说2018年最让人期待的一款国产手机是什么的话,那么魅族的15 Plus绝对位列在内,作为魅族15周年的复兴梦想神机,魅族15 Plus自从被老板黄章亲自曝光之后就备受关注。今天早些时候,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渲染图也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从渲染图上看,魅族15 Plus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激进了。老板黄章亲自操刀之后也对于手机的三个边框进行了极度的收窄, 仅留下一个顶部边框用于放置传感器和一些关键元器件,这也要比现在的iPhone X更加的美观一些。后置摄像头方面则是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加上魅族标志性的环形闪光灯,看起来还是极具辨识度的。

关于这款产品的发布日期,魅族CMO杨柘在前段时间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大约在春季”,所以我们也还是非常期待的。而且魅族15 Plus这款产品对于魅族来说绝对是关键性的一款产品,成败直接影响魅族未来在手机行业的地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