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近万名用户请愿 iOS自由降级权能否回归?

手机中国

关注

iOS 11自发布以来就“命途多舛”。从刚发布后升级率迟迟上不去,到部分用户称其耗电量过大、系统速度减慢,导致iOS 11几乎是“众矢之的”一般,很多用户都希望能降级到iOS 10,甚至前不久苹果偶然开放降级的消息都一下子成为了当时的热点新闻。

如今,很多用户还没有停下向苹果反馈的脚步。近日一个名为change.org的网站发起了一项针对苹果iOS系统的请愿,要求苹果将所有老设备的iOS系统降级权开放给用户。根据网站显示,目前已经有将近8000名用户签署了请愿书,或许很快就能达到10000人的目标。

其实不难看出,苹果是一定不会接受这一做法的。目前iOS备受好评的一点就是稳定性,而这种稳定性正是得益于部分用户第一时间升级至新系统。而且对于软件开发者而言,碎片化的系统只能让适配工作更难,这也是苹果能拥有更多优秀应用的原因。

当然,我们也希望苹果在推出新系统之前,能多为iOS老用户考虑,从而避免出现iOS 11系统卡顿、电量消耗过快等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