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S8勃艮第红国行版现身 售价4999元

手机中国

关注

细数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三星S8绝对是成功者之一,作为首款全视曲面屏手机,发布至今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除了惊艳的工业设计外,多种颜色也成功吸睛,前段时间,三星在韩国本土推出了勃艮第红版三星S8,近日有消息称该版本有望登陆中国市场。

据悉,三星S8勃艮第红国行版将于1月26日正式上线,售价4999元,购机同时赠送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礼盒,全国限量1500份。相比于其他配色来说,此次的勃艮第红配色辨识度极高,全视曲面屏搭配红色机身,整机颜值爆表。

配置方面和其他版本的S8一致,5.8英寸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2960×144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全新的Bixby人工智能助手,用户只需轻按Bixby专用按键即可轻松访问Bixby主页,并通过简单的语音、触摸和文本命令来执行各项服务和应用程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