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7加装LED贴片灯后:杀马特效果辣眼睛

快科技

关注

苹果iPhone手机的售价相比一些中低端安卓手机来说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就有了很多外观甚至是系统UI都高仿iPhone的山寨安卓手机,而且已经达到以假乱真程度。

但有人却认为iPhone的外观没什么特色,非要把手机搞得特别一点,比如把iPhone背面的苹果LOGO换成能够发光的,甚至在iPhone里面加装跑马灯,让真iPhone秒变山寨机。

在国外的一位科技博主@EverythingApplePro最近就把自己的iPhone 6S和iPhone 7 Plus来了一次超低成本的改装,他花了5美元(33元人民币,应该不包邮)淘了一个iPhone专用的贴片LED灯,然后把它安装到iPhone的扬声器开孔位置上。

更厉害的是,这组LED灯可以跟着音乐的节奏来发光,山寨味道可以说是非常浓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