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4英寸全面屏!新iPhone SE渲染视频曝光

手机中国

关注

智能手机的大屏化势不可挡,但依然有不少人坚持使用小屏智能手机。轻薄的机身、随时随地单手操控让小屏手机的拥趸者们欲罢不能。于是苹果在iPhone 6s之后,专门推出了一款小屏旗舰iPhone SE,火的一塌糊涂。然而不知为何,此后这款手机再也没有得到更新。不过,从近日陆续曝光的新iPhone SE渲染图来看,新机很可能在明年与新iPad Pro一同发布。

从曝光图来看,新iPhone SE正面采用了与iPhone X相同的ID设计,搭载异形全面屏,取消Home键,同样有刘海,在传感器上应该与iPhone X相同,FaceID面部识别跑不了。有三种机身配色,略带性冷淡风,期待玫瑰金的女果粉可能要失望了。

老款iPhone SE硬件配置已经力不从心,新版iPhone SE在性能上的提升极具看点,参数基本和iPhone 7持平,搭载A10处理器,肯定不会是A11放生芯片,要不然置iPhone 8于何地!售价方面,应该会和现款iPhone SE上市价格保持一致,或将是3288元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