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华为nova 3参数曝光:全面屏+四摄像头

手机中国

关注

2017年下半年手机行业刮起了全面屏“飓风”,一时间无论是高端旗舰还是千元机都玩起了全面屏设计。而在2017年即将结束之际,华为nova系列新机nova 3也将携带全面屏设计跟大家见面。

日前网友@熊本科技在微博上曝光了华为nova 3的参数。爆料显示,华为nova 3支持全网通,上市时间为2017年,这意味着该机最晚在12月底发布。此外,华为nova 3采用5.93英寸2160×1080分辨率屏幕,屏幕像素密度为407ppi,正是全面屏设计。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nova 3搭载麒麟67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340mAh,并支持18W快充,机身保留3.5mm耳机孔。拍照上,该机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从配置上来看,华为nova 3拍照功能应该非常强大,外观上有全面屏加持颜值也会有很大提升。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这款新机的到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