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S9渲染图曝光 不出意外就长这样了

中关村在线

关注

近日,关于三星S9系列的消息是沸沸扬扬,昨天刚说完三星S9系列或将在2018MWC上亮相,共三款产品,今天三星S9的新渲染图就被微博网友@饱点科技曝光,一起来看看,如果不出意外,三星S9应该就长这样了。

三星S9是三星的新一代旗舰机型,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该机很有可能在MWC2018上亮相,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三星S9将有大中小三款产品,三星S9、三星S9+及三星S9mini。

从传闻来看,三星S9/S9+均将采用6.2英寸全面屏,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9810和高通骁龙845双处理器,摄像头采用前置1200万和后置1200万+1600万的双摄组合,后置指纹识别,同时还会加入3D人脸识别,支持无线快充,支持双卡双待,三星S9 mini则会采用5英寸全面屏,其他配置应该与三星S9/S9+无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