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小米千元全面屏新机售价曝光 超高性价比

手机中国

关注

在以往的认知里,千元机以性价比著称,而当千元机遇上了全面屏,“性价比”这个定义又被提高了一个档次。那么这次,开创了国内千元机市场的小米,也准备了一款全面屏加持的千元新机——红米Note 5,如今这款新机的售价也被海外购物网站提前曝光了。

不久前,红米Note 5在海外购物网站现身,该网站不仅给出了该机的渲染图,同时也将配置和售价信息一并公布了出来。在配置方面,海外购物网站显示,红米Note 5采用5.99英寸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4GB RAM+32GB/64GB ROM,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预装MIUI 9操作系统。

售价方面,据称红米Note 5定价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18元,完全符合红米系列千元机的定位。目前,红米Note 5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这预示着它将在不久后登场。而从发布时间上来看,红米Note 5是为了冲击销量而来。估计小米也希望能借助千元全面屏新机红米Note 5,在2017年有个圆满的收尾。

加载中...